2012年11月12日

心還是熱的。

心還是熱的 也就不怕了
帶淚的故事 再回憶笑了
我會驕傲地去記得 曾經勇敢地衝動
留下燦爛的 時刻

眺望總是迷惑 回首才終於看懂
得到的 都比失去的還貴重
已經算 圓夢

心還是熱的 眼睛更透澈
曲折的歷史 完整了自我
我要為信仰去承諾 仍然勇敢而執著
絕不世故的 沉默

舊的傷痕剝落 新的生命跳動
愛是不停開的 花朵
被風乾的脆弱 才能編成繩索
攀上成熟 。




呼~心裡快要被壓得喘不過氣了
好難受哦 哈哈@@

我有好多好多話想說 可是爲什麽就是說不出來.............
你告訴我啊告訴我..............
我有好多好多被壓抑的心情 爲什麽說不出來那種感覺 ..........
你告訴我嘛............
我有好多說不出的心情..........
你告訴我啊...........
然後就是 一直壓抑著這份感覺 直到遇到一個可以開導我的人出現 在他面前可以釋放出自己的感受 恩是這樣嗎?
可以在他面前不需要偽裝 繼續大聲放聲哭就是了 :) 






*幾前天近況幸福嗎每天忙碌嗎
仍然是那麼認真嗎?
可有新戀人 
成熟的戀人 
成熟到沒在共你吵架。*


哈哈哈 等多幾年 
回憶這首歌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