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4日

一生一世 日期

今天最焦点的新聞 13142013 
很重要咩 真的可以1314咩
嘛不是個日期 轟動一天 第二天不是正常回了
什麽告白一大堆 
跟自己過 最實際啦 -,-


不過!祝真心相愛的兩個人幸幸福福甜甜蜜蜜 :)
自己單身不代表別人不能永久嘛 這個我還懂得 ^__^

我要當兵了啦
很多人說叫我別怕 為我打氣
擔心我的關心我的
我都懂。
倒數一天啊...要到嚕
時間過得好快 都不會留人的 
它不停的走啊走  我不停的害怕

講真的 我不懂自己發生什麽事
人家找我聊天 不管是什麽 我就是可以很敷衍 不顧別人的感受
sry  我沒有意hurt你們 原諒我就是善變的人。
感興趣的 我就會一直很樂意的去回覆
毫無興趣 我直接無視拜拜。
這真的是我嗎?
我感覺自己越來越討人厭了。

有人對我說
總感覺"沒人容易走進我的心 因為我反鎖了"
這句 我笑了。

又有一個人跟我的對話 
這男的笨的可以 我知道那是因為愛著那女孩的關係
他說 之前她都總對我說 玩累了就回到我身邊吧
這次換我了 等她玩累了就回到我身邊吧
加油啦!你可以的 因為我相信你的執著會讓她有所改變 :D
愛是有很大的力量 呵呵 。

又一個人發佈了一首"只欠一句我愛你"說送給我晚安入眠。
這首歌 曾經會讓我很心痛的歌 現在聽了還是會有這種心情 


我對自己說 每一年我都會為你許願放孔明燈 :)
直到你遇到了另一半 ,
這是我唯一會對你遵守的承諾也是唯一能為你做的事。
我們彼此都加油哦 我指的是事業 你可以的 你做得到:)





1.4.2013那麼特別的日子有人早上會來我家 可是我不懂做莫 陪我吃早餐吧 陪我吧。
我愛你啊 :)陪我過吧。跟你告白你領情沒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