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1日

不對勁

今天不對勁
昨天不對勁 
恩。

強大到4點睡覺。
厲害吧
還有人厲害過我 我懂。




終於都要靠近 考完試的日期了 好快好快 :)

我在你們面前說不出想說的東西
看你们有几个关注我 ^_^



謝謝你們兩個
從年頭不離不棄的陪我走路去學校 !
以後少見面少聯絡  
希望我們的友誼會一直延續下去不要停下來。



 跟你合照好少又好像很多又好像自己沒拿到 我都忘了 哈哈 
很少跟你講話了 很少跟你有接觸了 
不要忘記我這個老婆好嗎 :(
不像以前那樣需要你的時候 你會在 
有你在感覺好好
寶貝我會好好生活的 不要擔心我 我愛你 :).


我的愛人 :)
我們都要一起加油 知道嗎?
我的肩膀借你靠 
抱抱~~ :)

這些都是我重要的朋友 
i love you you you you you you youuuuuu...~~~

我的電話號碼換了告訴你們 保持聯絡 :D ..






你讓我明白 你讓我懂。 
我又一次的哭不出來了 
如果有個人可以刺激我 這樣讓我哭 發洩完 感覺就很棒了。
我好不喜歡壓抑的情緒 真的好痛。
就讓這種痛都停止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