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日

我来了我来了我来了我来了哈哈哈哈 
我像坐监牢 没分别咧
什么时候 才可以出去玩TT
我要出去玩啊啊啊:(

我发现陪伴的人视乎少了很多
还是我想太多?
讲真的、
我没有一个真正可以给到我安全感不会随时都感觉到ta会离开我身边的人
还是明明在我身边的我却没有去注意到ta的存在?
还是我自己太大意所以忽略了你?
我要的其实很简单 我不喜欢太过于复制 
只希望可以有一个 可以一直陪着我的人无时无刻 都会陪伴着我 
即使在我需要ta的时候,难过的时候,想抱抱的时候,当出气筒的时候,哭的时候,不管在什么时候 ta都会在。
这个人不要让我觉得ta会离开我 已足够。
可以感觉得到被抛弃的感觉很不好受 你试过吗?:)


其实我承认啊
习惯性的有你的每一天
总觉得自己好没用 
为什么就是不可以洒脱一点 这样不是很好嘛?
我做不到怎么办?
我知道啊 其实你可以做到。
那我呢?
我怎么办...


明天七早八早就起来要去跑步啊、
来叭 、甩掉身上的脂肪吧 
可惜那一天 甩不了多少 =3=


每一次有离开的念头 ,心总是有说不出的痛 。

没有评论: